南京师范大学杨玲老师来我校开展英语演讲指导讲座

为加强学生英语演讲的兴趣,提高英语演讲能力,112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杨玲老师应邀来我校开展英语演讲指导讲座。

杨玲老师是英语修辞学博士,师从“世界演讲之父”Stephen Lucas教授多年深耕英语演讲与辩论教学领域,是英语演讲方面的国内权威学者。讲座围绕“为什么要参加英语演讲”“英语演讲稿的书写”“如何准备即兴演讲”以及“如何回答评委提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对策。杨老师其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充实的教学经历以及缜密精湛的逻辑思维赢得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学的喜爱。整场讲座以大量实证层层推进,重点鲜明,一气呵成

本次讲座有利于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演讲活动的积极性。座谈会结束后,杨玲老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讲座干货满满,获益良多。


讲座现场

(撰写人/摄影:柯可吴佳瑶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