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一路芳华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八秩七载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一路芳华。1116日是我校建校87周年纪念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岁月如歌·一路芳华”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祝福药大”“大美药大”“光影里的药大”三个部分成,支部党员教师和教研室非党员教师共同参加。

祝福药大:药大,我想对你说......”由支部副书记李振老师主持,大家纷纷回忆自己在药大学习工作的经历和收获,感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写下一段段真挚祝福,向学校道一声“生日快乐”,祝愿药大明天会更好。支部在近30条祝福留言中,评选出8句“最接地气祝福金句”和“最大气祝福”“最幽默祝福”“最具故事感祝福”等9类特色祝福。在“大美药大:随手拍”环节,大家将校庆日当天的美食、花草、装饰、新景等所见所闻定格成一张张美图,多视角呈现校庆进行时,用镜头捕捉校庆日当天师生携手共庆的热闹场面。接着,支部党员和教研室非党员教师一起走进“国立药学专科学校西迁办学图片展”,感受“光影里的药大”。大家一起回望学校九年西迁办学的峥嵘历史,深刻感受药大先辈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开拓精神和“存心以仁”“任事以诚”的崇高风范,细细品读药大弦歌不辍,一路芳华的精神密码。

本次活动是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对中国药科大学87周年校庆的集体献礼,是支部充分利用校史等红色文化资源,讲好药大故事,赓续药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深入践行“我们都是中国药大人”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祝福药大:药大,我想对你说......”


大美药大:随手拍”


光影里的药大”看展合影

(撰写:殷丽;照片:胡晓霞、林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