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药科大学校园赛圆满结束

1011日晚,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初赛在教学楼D305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的初选工作7月初启动来自我校7个院部共55优秀选手提交以“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为主题的演讲视频经评委审核,32进入地面赛。地面赛采用的是“3分钟定题演讲+2分钟即兴演讲”的方式,旨在考察选手们的思辨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0三等奖16名(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来自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雷雅茹、李非和史涵玥三名同学分获冠亚季军,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赛区决赛。

本次大赛为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一院一赛’活动重点项目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之一,外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针,注重语言与其他专业知识的交叉融合,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颁奖现场

撰稿人:李白、金曦


获奖名单.xlsx